雖然平常我也是有時候會忘東忘西的

但是懷孕之後的健忘令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

一開始最常見的是

當我在挑菜邊挑邊把不好的丟到垃圾桶

結果我反而把好的都丟錯邊

然後就是吃完奇異果之後湯匙丟在垃圾桶

果皮放在洗碗槽....

通常我都会及時發現邊笑邊換過來

前幾天老公回家忽然問我湯匙好好的幹嘛丟垃圾桶.....

我大驚之下馬上恢復正定回說"喔~不小心放的吧..."

 

我有自己煮豆漿的習慣(為寶寶好~自己煮的糖不會加太多又安心)

所以每天一早泡豆子

晚上煮 冰了一早再喝

昨天把豆子跟水和糖都備好

把機器都設定好了

老公回家後不經意問我

豆子剛泡吗?

我說"沒有阿,機器再煮了阿!"(還一臉不解="=)

老公就笑死了

他說你煮糖水吗?

*

*

*

*

是的

我居然沒有加最重要的豆子......

然後只好推到孕婦容易健忘這回事的頭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睡前

老公不停的對豆花 布丁 跟肚子裡的寶寶說

完蛋了

你們老媽要是帶你們出去一定會忘了帶回來~~

可惡!!

1.bmp  

創作者介紹

布拉布拉布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珮姬Q
  • 哈哈哈哈,我快要笑死了啦:D
  • 希望不會有更蠢的是發生!!

    布拉布拉布拉 於 2011/07/09 16:1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