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好痠痛!!!!!

媽呀~~前天晚上睡前酸到讓我心情不好.......

連接幾天坐也不是站也不是.......

好在老公馬上安撫我

幫我捏腰背

然後他說我的腰背有如鋼鐵

既硬實又緊繃很難捏

他只好用按的

我的肚子也是好緊好硬根本捏不起來

沒辦法阿~寶寶在擴建他的住家

皮緊繃成這樣應該是正常吧~

腰痛不知道能不能擦痠痛藥膏之類的?!

肚围目前是89CM

肚子好大喔(但是沒有胸大="=)~~~~

胃口又大了一些

睡前要再吃一片吐司才不會一大早就餓醒....

希望不要胖太多......(祝禱中)

IMG_035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拉布拉布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