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

我是我家唯一連一口母乳都沒吃過的小孩

所以我小時候體質不是很好

容易感冒 一天到晚牙痛

長大以後我問我媽我有喝母奶吗?

媽說: 沒有

我: 難怪我體質差

媽: 懷孕漲奶的尺寸讓我羞於見人,所以一把你生下來就立馬打退奶針一刻沒有猶豫

     恢復我可以見人的尺寸!

我: 自私的媽媽

以上為真實案件!

現在我可以體會我媽那時候的說法了

才3個月不到我換過的內衣又穿不下了

我老公一直說他(胸)會變成G CUP

我晚上都會做噩夢

才3個月不到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

BABY長多大我沒看到

胸部到是長不停

我的肩膀好重阿.............

然後鋼圈把我憋得要昏倒了...........

我在此宣布我媽不餵我母乳算正當合法啦!!!!

IMG_0397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拉布拉布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