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的電視上演孕吐都好斯文喔~

都是摀著臉輕輕的噁一聲!

感覺也還好沒甚麼大不了的

可是我吐聲音就超大的

那個噁~~~~~~像開卡車一樣

然後一點都不斯文

馬上雙眼泛紅

邊流淚邊吐(丑死了就算了,那聲音之大的令人害羞)

我想說是我跟一般女性不一樣吗?

也跟電視差太多了吧!!

前幾天看美劇

還原了我的疑惑

他們叫的好真實阿~~~(掌聲鼓勵鼓勵)

原來我太洋派了連叫聲都是洋化了阿!!!!

我其實算很幸運了沒有天天吐時時吐那麼誇張

只有吃到過油或是味道太重才会吐

因為一開始實在是有被孕吐嚇到了

吐的沒完沒了  不曉得要吐到哪種程度不舒服的感覺才会離我而去

後來我嚴防任何味道

我家廚房的門是不會打開的(防止鄰居家的油煙味)

每天最冒險就是去洗衣服曬衣服的時候

根本是再做閉氣遊戲

只有那時候我才会被攻擊

天天都吃燙青菜這我都還能接受

比較擔心的是我真的比較無法下嚥肉類(尤其是豬肉)

不過現在有了九陽豆漿機我天天都可以喝到蛋白質也算營養均衡啦!!

有了他不再容易肚子餓

打出來的豆漿很稠正餐的間隔時間餓的時候喝幾口就不餓了

超棒的!!!!

覺得我買的太好!太正確了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拉布拉布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