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自從身邊姐妹知道消息以來

提供我各種資訊及2手用品

當然

相關衣服也是討論焦點之一

但我畢竟是唾棄傳統孕服的人阿

所以便信誓旦旦說不会买孕婦衣

心想反正我多的是寬鬆T及長裙應該也可以抵相當一段時間吧!

殊不知

最近的天氣熱到我已經不想穿長裙

如今最寬鬆的短褲已經不能扣裤頭的

(鬆緊帶的居家睡褲還是OK的!)

夏天不能穿短褲實在是很痛苦的事

所以就上網找衣服囉~

韓反孕服1  

韓版孕服2 

韓版孕服3  

我隨機選了幾張我覺得還不錯的衣服

是不是還不賴

韓版的孕衣真是很合我心意阿!!

他的短褲很內搭裤我也收了好几件~

所以害我挑了一堆

等過一陣子肚肚再大一點我再來細細挑選~~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拉布拉布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